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谁有mvc资料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8-31 08:52

谁那里有MVC资料,总结的比较全面点的,有的话给一份,在这里先谢谢了!

yuxianghappy的主页 yuxianghappy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25
提问于:2012-08-27 17:0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www.ppurl.com有很多ASP.NET MVC的电子书

奖励园豆:5
chenping2008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836 | 2012-08-27 22:40
其他回答(4)
0

你好,我看见你的描述是:Asp mvc有关问题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leoo2sk/archive/2008/11/01/1324168.html(这个是一个教程)

这里可以对ASP.NET MVC有一个具体的了解

并且里面有很多很好的案例,可以帮助我们理解...

希望大家多多交流:hongtenzone@foxmail.com

Hongten | 园豆:1768 (小虾三级) | 2012-08-27 18:51
0
邀月 | 园豆:25375 (高人七级) | 2012-08-28 08:52
0

你在博客园了搜一下,特别的多。

jerry-Tom | 园豆:4077 (老鸟四级) | 2012-08-28 09:59
0

可以上微软管方上下载个视频,非常不错

jason2013 | 园豆:1998 (小虾三级) | 2012-08-28 10:0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