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准备毕业了,请大侠们给点建议,小弟一直迷惑中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19 08:16

准备毕业了,小弟觉得自己技术能力很差,跟着别人的思路做,或者做些简单的东西就能做出来,怕到时候毕业之后,自己的能力跟不上公司的进度,如何工作,还是感觉自己的知识面很窄,而且很多东西都是半知不解这样的,该如何做呢?请各位大侠给小弟点建议,谢谢

Mr丶Lee的主页 Mr丶Le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
提问于:2012-08-27 21:4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很多东西是在工作中学会的,我都工作快三年了有些问题还是没有想明白,呵呵,在工作中提升自己,一步一个脚印~

收获园豆:5
Philomena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54 | 2012-08-29 11:39
其他回答(6)
0

只要努力,肯定是跟得上的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08-27 22:24

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Mr丶Lee | 园豆:10 (初学一级) | 2012-08-31 00:19
0

1. 基础知识很重要

2. 遇到问题多问几个为什么,即使没有问题(自己掌握的知识),也要多问几个为什么,不要只知其然

3. 多逛论坛博客,如果有个好师父带则事半功倍

水牛刀刀 | 园豆:6350 (大侠五级) | 2012-08-27 23:18
0

哈哈,我觉得人找一公司,历练一番就可以了,哈哈,我当年比你的基础差不多了,这不也挺过来了

jerry-Tom | 园豆:4077 (老鸟四级) | 2012-08-28 09:58
0

找个公司,看看公司能带你的人怎么样,慢慢来肯定会好的

陌上花开-遇见 | 园豆:234 (菜鸟二级) | 2012-08-28 10:11
0

看技术书,每晚看3个小时,坚持两年.

做项目,写啊写,不断写...

写博客.

zhangweiwen | 园豆:904 (小虾三级) | 2012-08-28 11:54
0

慢慢熬两年就好了,初期都不容易.

轻狂の书生 | 园豆:1040 (小虾三级) | 2012-08-28 16:0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