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如何获得增加成功这条数据的ID??求解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0-26 17:27

使用的是MVC,怎么样获得新增成功的这条数据的ID。ID自增的。

jean Q的主页 jean Q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7
提问于:2012-08-29 11:1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个跟MVC 没有什么关系

在insert 语句后面加上;SELECT @@IDENTITY

收获园豆:4
暗尘掩月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83 | 2012-08-29 11:21

所有的sql语句都是自动生成的,不能自己修改。

页面上都用linq写查询条件~~~

jean Q | 园豆:117 (初学一级) | 2012-08-29 11:27

@jean Q:

1、LINQ有拓展方法

2、LINQ里面也可以调用ado.net的技术,即传 cmdText(也就是SQL查询语句)。。。。

3、LINQ也可以返回DataSet。。。

土豆屋 | 园豆:354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03 01:44
其他回答(3)
0

如果用的是Entity Framework,SaveChanges()之后,对应的实体的ID就会值。

收获园豆:4
dudu | 园豆:39111 (高人七级) | 2012-08-29 12:06

我这样还是取不到这个Id~~~~得到的deptdocid是0

支持(0) 反对(0) jean Q | 园豆:117 (初学一级) | 2012-08-29 12:12

@jean Q: deptdoc.Id映射至数据库中的自增ID字段了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dudu | 园豆:39111 (高人七级) | 2012-08-29 13:10

@dudu: 是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jean Q | 园豆:117 (初学一级) | 2012-08-29 14:08

@jean Q: 我这里用Entity Framework是可以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dudu | 园豆:39111 (高人七级) | 2012-08-29 14:12
0

在insert 语句后面加上;SELECT @@IDENTITY

收获园豆:1
jason2013 | 园豆:1998 (小虾三级) | 2012-08-29 14:55
0

SELECT Scope_Identity()

收获园豆:1
Jeremy Liu | 园豆:705 (小虾三级) | 2012-08-29 18:3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