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页面刷新后,游览器滚动条在最下面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8-31 19:46

页面刷新后,游览器滚动条在最下面,要兼容现在常用的游览器的。有谁可以帮下忙啊?

rains的主页 rains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860
提问于:2012-08-30 17:3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window.scrollTo(0, document.body.clientHeight + document.body.scrollHeight);
奖励园豆:5
田林九村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367 | 2012-08-30 17:45

这个就很不错。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08-30 21:44
其他回答(1)
0

非常好的方法,

jason2013 | 园豆:1998 (小虾三级) | 2012-08-31 09:4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