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迷惑的求职之路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0-21 23:06

请教有经验的人,我是初级程序员,不知道自己进入什么样的公司,能够快速的成长起来,快速的掌握开发的技术,有些大公司有自己的开发平台,不需要太多的技术深度既可以胜任了,只需要配置一些参数,就可生成通用的管理软件,除非有额外的需求,才会涉及到真正的开发,前期都是配置,即数据库库的设计,自己觉得在这样的公司只是熟悉他们的框架和开发平台,很多公司的框架源码是不可见的,很难自己去学到他们的框架本质,现在的我有些迷茫,请大家多多指点!小生不胜感激!

奔*跑的主页 奔*跑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2
提问于:2012-08-30 23:3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无论进什么样的公司,都要坚持自学,分析好自己的发展方向,列好自己的读书计划,实践代码计划。
很多情况下公司带来的是业务知识怎么转换为代码

收获园豆:5
acepro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218 | 2012-08-31 10:07
其他回答(4)
1

如果是想学习知识还是别去你说的那类公司好,呆久了会残废的

收获园豆:1
jason2013 | 园豆:1998 (小虾三级) | 2012-08-31 09:37
1

可以先去小公司锻炼一下,因为小公司你什么都得做,也就接触的多了,等技术差不多了在跳到大公司,寻求更好的发展

收获园豆:1
陌上花开-遇见 | 园豆:234 (菜鸟二级) | 2012-08-31 10:34
1

自学

这个世界没有快速

收获园豆:1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08-31 12:33
1

这个东西,我认为还是去大公司。。流程好,需求明确,框架清楚。东西都是自己学得。。。把自己的事做完。多看看其他人做的

收获园豆:2
初阶风行 | 园豆:14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01 17:0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