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imagebutton按钮事件连续执行2次,都有什么可能出现这样的情况呢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8-31 09:51

imagebutton按钮事件连续执行2次,都有什么可能出现这样的情况呢

 

麻烦简单的说下,大概有几种可能呢?

一個亼冷暖自知的主页 一個亼冷暖自知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5
提问于:2012-08-31 09:0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事件被绑定了2次了

奖励园豆:5
慧☆星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555 | 2012-08-31 09:50

具体我也不知道,不好意思呀大家,我从新又写了个页面就搞定了!嘿嘿,谢谢你们呵呵

一個亼冷暖自知 | 园豆:65 (初学一级) | 2012-08-31 09:51
其他回答(2)
0

楼主,这个问题 该如何回答呢?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08-31 09:14

大概会因为什么出现这个结果呢.....我也调试了,貌似直接就回到按钮最上方,继续执行按钮事件,

我都准备从新编写了.....

支持(0) 反对(0) 一個亼冷暖自知 | 园豆:65 (初学一级) | 2012-08-31 09:15
0

不会后台程序写的判断有问题

jason2013 | 园豆:1998 (小虾三级) | 2012-08-31 09:19

恩,谢谢哈,我去在看看去,呵呵

支持(0) 反对(0) 一個亼冷暖自知 | 园豆:65 (初学一级) | 2012-08-31 09:2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