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苹果在未来5年之类会淘汰吗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04 15:43

想学学IOS开发,但好像苹果现在 已经发展到顶峰了,会不会衰败得太快啊?

懂形式的朋友告诉我一下..谢谢!

hexllo的主页 hexllo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05
提问于:2012-08-31 17:3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盛极而衰这个问题非常难说。一家公司是否能够拥有很长时间的顶峰期,很大程度上决定于领导人的能力,你应该注意苹果的老总,营销策略而定。但学技术,感兴趣就学,反之放弃

奖励园豆:5
mouu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11 | 2012-09-01 11:21
其他回答(3)
0

你想太多了,有兴趣就好好学,没坏处的

artwl | 园豆:16526 (专家六级) | 2012-08-31 18:18
0

这个还真的不清楚,不过现在苹果很火,这个是现实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08-31 22:20
1

windows现在还没被淘汰呢,你看看object-c在语言榜上的劲头就知道了,学习这个没有淘汰一说。

小时候0840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02 10:1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