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

关于选择webform 或者 asp.net mvc 或者 monorail的疑问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12-08 08:42

公司其他人都是做一直做桌面开发的,包括c++,win form, wpf,但是都没有做过web

我个人做过asp.net webform和MonoRail,

然后现在需要做一个网站出来,然后访问量会慢慢大起来的那种,

疑问是,我不知道该选择哪种模式。

估计对他们webform是最上手的,

但是webform想做好不容易,还不如直接用monorail 或者 asp.net mvc

但是asp.net mvc还不是正式版,并且我没有用过,不知道他跟monorail优秀的地方在哪里,差距在哪里。

大家给下建议,谢了。

shunan的主页 shunan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25
提问于:2008-12-01 09:5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monorail可以基本不考虑,而mvc目前仍然处在beta中,所以webform基本上是你惟一的选择

WebForm很好的,现在基本上所有的.NET网站都架在WebForm之上,用其他几个想做好一样不容易

在这个问题上,可以很确定的说,不需要犹豫,WebForm是最佳选择

不过就算选择了WebForm,你依然需要在架构方面做出自己的设计与取舍

丁学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8530 | 2008-12-01 11:37
其他回答(3)
0

study

Jared.Nie | 园豆:1940 (小虾三级) | 2008-12-01 13:12
0

帮顶。

吕津 | 园豆:31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01 09:0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