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“System.Collections.Generic.List<string>”不包含“OrderBy”的定义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04 08:42

如下代码:

var key = new List<string>();
 for (int i = 12; i > 0; i--)
{
      key.Add("M" + i.ToString());
}
key.OrderBy(p => p);
key.AsParallel();

在新建的Asp.net Web网站中,不会有任何错误。可是在新建的控制台应用程序中,却会提示如下错误。List都是引用System.Collections.Generic程序集,为何会出现这种情况?

 

错误 1 “System.Collections.Generic.List<string>”不包含“OrderBy”的定义,并且找不到可接受类型为“System.Collections.Generic.List<string>”的第一个参数的扩展方法“OrderBy”(是否缺少 using 指令或程序集引用?) d:\Projects\ConsoleApplication9\ConsoleApplication9\Class1.cs 20 17 ConsoleApplication9

错误 2 “System.Collections.Generic.List<string>”不包含“AsParallel”的定义,并且找不到可接受类型为“System.Collections.Generic.List<string>”的第一个参数的扩展方法“AsParallel”(是否缺少 using 指令或程序集引用?) d:\Projects\ConsoleApplication9\ConsoleApplication9\Class1.cs 21 17 ConsoleApplication9

C#
wangchao的主页 wangchao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2
提问于:2012-09-01 23:5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需要导入命名空间System.Linq,  key.OrderBy(p => p);是linq查询语句.

收获园豆:3
西夏普砖家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83 | 2012-09-04 01:14
其他回答(2)
0

没有引用System.Linq命名空间。

收获园豆:4
sinhbv | 园豆:2579 (老鸟四级) | 2012-09-01 23:56

试试这个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09-02 16:26

@chenping2008: 非常感谢你们,你们都说得很对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wangchao | 园豆:122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04 08:43
0

命名空间:   System.Linq

程序集:   System.Core(在 System.Core.dll 中)

收获园豆:3
朝曦 | 园豆:1073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02 18:2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