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想做win8应用软件开发,要学习哪些东西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27 08:57

想做win8应用软件开发,要学习哪些东西?
跟windows phone 8开发要学的有哪些不同呢?
谢了~!

西夏普砖家的主页 西夏普砖家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3
提问于:2012-09-02 00:5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我的建议是学好wpf以及c#基础。wpf可以用来开发windows桌面程序,而地铁风格的win8程序和win phone程序的开发基本上是wpf的子集(有一些额外的东西,不过相似度很高)。学好了wpf,这几样的开发都会得心应手。

收获园豆:5
水牛刀刀 | 大侠五级 |园豆:6350 | 2012-09-02 12:21
其他回答(2)
0

c# silverlight

wp8平台

收获园豆:3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09-02 16:25
0

wpf以及C#基础。SilverLight

收获园豆:2
jerry-Tom | 园豆:4077 (老鸟四级) | 2012-09-03 10:0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