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窗体间 进度 多线程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11 16:59

各位博友好:

直接进入主题吧。

现在我碰到了个问题:A窗体中有一个列表控件,当点击保存时,需要重新绑定列表控件(可能被修改或编辑过),而列表控件中的数据相当多,那么此时我希望用B窗体显示当前绑定的进度(可以是LABEL,可以是进度条)

以前没有做过多线程的编程,对委托也不是特别熟悉,请博友们推荐几篇好的例子或者给我讲解下思路。

谢谢了。

失落の熊熊的主页 失落の熊熊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9
提问于:2012-09-03 11:4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10
喵喵喵猫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742 | 2012-09-03 13:10

在研究当中。

失落の熊熊 | 园豆:79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1 16:59
其他回答(1)
0

可不可以这样,在A窗体中定义count变量来保存加载的数量,并且在开始加载的时候创建一个线程,此线程用于窗体B显示进度,而且此时还要在窗体B中定义一个委托,并将count以及总数传过来用于计算,加个定时器,每个一秒更新一下进度,或者直接使用进度条控件

ajie1166 | 园豆:249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05 23:4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