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做一个类似浏览器地址栏一样可输入可选下拉框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9-07 09:59

在网上查了一些资料,很多是采用文本框+下拉框的方式,文本框接收用户输入,下拉框提供选项让用户选择。
如果用户只要输入字符,在数据库中查询与字符模糊匹配的项就会自动显示出来供用户选择.
请教该怎么实现,最好有源代码和好的例子,谢谢了~

blncle的主页 blncl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3
提问于:2012-09-03 14:4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个只能用 Ajax 配合 HTML Select控件来实现了。服务器端要有常用数据的缓存。

收获园豆:15
jerry-Tom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077 | 2012-09-04 10:20

你好,谢谢,有详细的列子吗,我是菜鸟

blncle | 园豆:183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05 08:40
其他回答(2)
0

不知道jquery的Autocomplete是否适合你,网上可以查到相关资料

Penn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03 15:21

这个肯定符合楼主

支持(0) 反对(0) 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09-03 15:37
0

符合。。。。。

隔壁王叔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04 09:0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