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有两列,当鼠标放到上面时弹出层。我想让当鼠标放在第一列上时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12-02 17:52
有两列,当鼠标放到上面时弹出层。我想让当鼠标放在第一列上时,显示的层把第二列的文字覆盖了。该怎么实现。我把列文字的z-index设为4,层的z-index设为1,但是没效果。
问题补充: 代码放在我的空间里了
liangjer的主页 liangjer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0
提问于:2008-12-01 13:1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把鞋服和食品这两个链接的style改一下,删除 position: relative; 就可以了
排版的话不要用这个position,用float比较好,使用position排版出问题的可能性比较大,也麻烦,呵呵

丁学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8530 | 2008-12-01 14:20
其他回答(2)
0

如果你只是不想让第二列的文字显示的话,可以用style="visibility:hidden"

玉开 | 园豆:8822 (大侠五级) | 2008-12-01 13:34
0

列是表格还是OL,还是P,不过通过CSS肯定能搞定.楼主多试试.
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08-12-01 14:3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