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页面跳转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01-01 22:18
<P>不知道大家都怎么控制页面跳回地址的问题</P> <P>比如我在浏览一个商品,准备买他,发现我还没有登陆,这是我跳到登陆,结果还没有注册,又跳到三步的注册。这样怎么在注册登陆完还能跳回到我一开始浏览的商品页。在BasePage里面设置个UrlToRedirect方法怎么样,我是这样想的,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什么好的方法。</P> <P>谢谢啦</P>
JesseZhao的主页 JesseZhao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05
提问于:2007-12-30 09:2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一般都是这样做的, 在此方法里面写 public void RequestLogin() { if 没有登陆 Response.Redirect("login.aspx?returnUrl=" + Request.RawUrl); } 如果还没有注册继续将此URL附加上去,直到注册完了再跳转回原页面.
沙加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680 | 2007-12-30 11:10
其他回答(3)
0
浏览一个商品,准备买他,发现没有登陆,则:login.aspx?returnurl=/buyproduct.aspx?id=100 登陆时没有注册,则:reg.aspx?returnurl=/buyproduct.aspx?id=100 注册完毕,即时登陆,如果发现returnurl参数值不为空,然后转入:Response.Redirect(request.querystring("returnurl"));
没剑 | 园豆:430 (菜鸟二级) | 2007-12-30 11:33
0
我也是按楼上这样做的
Elden | 园豆:185 (初学一级) | 2007-12-30 11:36
0
把ReturnUrl继续往下传。
阿不 | 园豆:665 (小虾三级) | 2007-12-30 14:1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