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petshop4.0订单插入数据库时疑问???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11 16:56

petshop4.0中,用户点击加入购物车,订单信息保存在Profile 中,提交订单后,如果同步,用ADO直接把订单数据插入到两个数据库中,如果异步,把订单数据插入到队列中,疑问是异步的时候队列中的数据怎样插入到数据库啊?是不是用OrderProcessor中的send/Receive?OrderProcessor是个控制台应用程序吧,关键是什么时候执行呢?????我调试的时候就没执行过OrderProcessor.Program.cs 谢谢

竹影青瞳的主页 竹影青瞳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4
提问于:2012-09-04 14:4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OrderProcessor 监听消息队列,当有订单消息到达时则触发订单处理过程插入数据库。

收获园豆:5
Launche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5045 | 2012-09-04 14:49

现在队列里面有九条数据  还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执行OrderProcessor   ?它是怎么判别有订单到达的  谢谢

竹影青瞳 | 园豆:104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05 12:56

@竹影青瞳: 你可以看下MSMQ的相关资料,如何触发是MSMQ内部的机制。
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2-09-05 13:04
其他回答(1)
0

OrderProcessor应该也是开启的吧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09-04 15:3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