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 关于线程的Interrupted()方法用于什么时候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1-29 10:46

1,它的作用是中断一个线程是吗?

2,他用于线程的什么状态?是正在运行状态 还是sleep();状态?

3,请举个能用到它的例子..谢谢!

hexllo的主页 hexllo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05
提问于:2012-09-04 15:3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5
2012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9254 | 2012-09-04 17:58
其他回答(1)
0

http://msdn.microsoft.com/zh-cn/library/system.threading.thread.interrupt.aspx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09-04 21:3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