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MVC超链接删除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05 09:43
超链接删除
onclick=if(confirm('确定删除?')==false)return false弹出提示框,我点击“取消”怎么还是删除了?求教!
yuxianghappy的主页 yuxianghappy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25
提问于:2012-09-04 17:2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function del() {
    if (confirm('确定删除?')) {
        //...
    } else {
        return false;
    }
}

一般这么写。你的删除代码呢?

奖励园豆:5
artwl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6536 | 2012-09-04 17:41
 1         public ActionResult Delete(string id) 
 2         {
 3             DeleteNewsbyId(id);
 4             return RedirectToAction("Index");
 5         }
 6 
 7 
 8   public void DeleteNewsbyId(string id) 
 9         {
10             TRSConnection conn = new TRSConnection();
11             conn.Open("localhost", "8888", "system", "manager", null);
12             int i = conn.Delete("demo3", "system", "rowid="+id, false);
13             conn.Close();
14         }
yuxianghappy | 园豆:225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05 09:00

@yuxianghappy: onclick=\"javascript:return confirm('确定删除?');\"这样写就ok了的

yuxianghappy | 园豆:225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05 09:42
其他回答(2)
0

onclick=return if(confirm('确定删除?')==false)return false;

加上return 就Ok了

漫步枫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04 17:46
加了return 既然连提示都没了啊,还是不行啊,不加return 提示窗口还能弹出来啊
支持(0) 反对(0) yuxianghappy | 园豆:225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05 09:14
0

onclick="return confirm('确认清除当前缓存吗?')"

暗尘掩月 | 园豆:183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04 17:55

这种写法最简单明了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09-04 21:1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