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连接mssql调试和运行看到的数据不一致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3-07 12:50

asp.net 通过dataset取回sqlserver中的数据,在页面中用gridview显示。调试和运行看到的数据不一致。比如调试状态可以看到1-8月份的数据,但在ie里8月份的数据却看不到。
大家谁遇到过这个问题没有啊。
vs是2005,sqlserver也是2005版本

cuishuyue的主页 cuishuyu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7
提问于:2012-09-05 16:4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以前遇到类似的问题是因为缓存的问题

收获园豆:5
jason2013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998 | 2012-09-05 21:20

你是怎么解决的啊?指导一下吧

cuishuyue | 园豆:37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06 09:42

问题出在static关键字上,asp.net的这个关键字真是折腾我的认识

cuishuyue | 园豆:37 (初学一级) | 2013-03-07 12:51

类似问题的请看看这个 http://www.cnblogs.com/jianglan/archive/2012/12/06/2804974.html

说的挺明白的!

cuishuyue | 园豆:37 (初学一级) | 2013-03-07 12:53
其他回答(3)
0

这个问题比较奇怪,建议你新建一个空白页面用GridView+sqldatasource模式试试看是那有问题了.

收获园豆:5
happydaily | 园豆:494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05 17:13
0

是别人的代码吗?

我觉得应该是处理上的问题。你要看完歙整个绑定过程,看其中是不是有其它条件?

收获园豆:5
何潮 | 园豆:228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05 17:31
0

是不是你的显示的时候,宽度或者是高度设置的不够啊,在页面上右击查看元素,然后看看,是不是有元素在html中没有显示出来

收获园豆:5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09-05 19:5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