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inform多线程问题(高手进)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12 20:40

一个winform界面,包含了一个数据列表.这个列表实现了定时刷新(已实现),,,界面因为有新增功能(弹出一个窗体),因为新增时输入内容较多..时间较长..怎样不受刷新的影响??

彬彬@科比的主页 彬彬@科比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3
提问于:2012-09-05 23:2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说得应该是屏幕闪烁吧。两个窗体之间,两个线程,除非你后台用了事件驱动,不然要是能影响就是真的有鬼了。屏幕闪烁的问题,winform没辙,他的bug。双缓冲也解决不了

收获园豆:5
BLoodMaster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35 | 2012-09-06 17:17
其他回答(4)
0

backgroudworker好像是这个组件。

forhells | 园豆:519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06 08:21
0

那你可以在新增界面弹出的时候,就停止定时刷新,等新增界面关闭以后,再开始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09-06 09:18
0

这是两个窗体,就是两个线程了,之间会有影响吗?

轻狂の书生 | 园豆:1040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06 09:28
0

数据列表的窗体里定时刷新可以加个是否停止的标记,打开新增窗口的时候把那个值设成false,然后新增窗口关闭后,用回调函数把那个值设成true,列表窗体继续定时刷新

nickycookie | 园豆:10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06 14:5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