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求一正则表达式,同时可以验证以下四句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07 09:49

"kjDate":"2012-09-04","kjIssue":"2012104","kjTNum":"03","kjZNum":"28 19 09 05 04 10"

"kjDate":"2012-09-05","kjIssue":"2012242","kjTNum":"-1","kjZNum":"5 7 2"

"kjDate":"2012-09-05","kjIssue":"2012104","kjTNum":"13","kjZNum":"06 08 02 04 03 09 24"

"kjDate":"2012-09-05","kjIssue":"2012104","kjTNum":"鐚 ","kjZNum":"2 6 7 9 6 3"

以人会友的主页 以人会友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
提问于:2012-09-06 19:0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不匹配最后一个:"kjDate":"\d{4}-\d{2}-\d{2}","kjIssue":"\d{7,8}","kjTNum":"-?\d+","kjZNum":"(\d+ ?)+"

全匹配:"kjDate":"\d{4}-\d{2}-\d{2}","kjIssue":"\d{7,8}","kjTNum":"[^"\n]+","kjZNum":"(\d+ ?)+"

收获园豆:40
向往-SONG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853 | 2012-09-06 21:21

谢了,哥们

以人会友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07 09:47

在帮个忙呗!可以验证:<div class="singer"><a href="http://mp3.baidu.com/singerlist/郁可唯.html" target="_blank">郁可唯</a></div>

我自己写了一个无法验证:<div class=\"singer\">.*?<a.*?>(.*?)</a>.*?</div>

以人会友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08 10:14

@以人会友: 

可以匹配啊。。,是不是原始字符不是这个?

向往-SONG | 园豆:4853 (老鸟四级) | 2012-09-08 11:16
其他回答(1)
0

"kjDate":"\d{4}-\d{2}-\d{2}","kjIssue":"\d{7,8}","kjTNum":"[^"\n]+","kjZNum":"(\d+ ?)+"

收获园豆:10
jason2013 | 园豆:1998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06 23:1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