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怎样写一个系统的操作日志和系统日志啊,求帮助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13 16:20

用户对数据的每一个操作都做记录,系统日志记录登录信息,出错信息。

问题补充:

有实例最好

SOD_QWER的主页 SOD_QWER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7
提问于:2012-09-06 20:5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log4net可以,也可以用SQL SERVER本身的功能实现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downmoon/archive/2012/04/09/2439462.html

收获园豆:5
邀月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5375 | 2012-09-07 09:19

不错,我用事务已经解决了。

SOD_QWER | 园豆:207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13 16:19
其他回答(4)
0

利用log4net完全可以做到这些。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09-06 21:05

没有接触过啊,你有这方面资料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SOD_QWER | 园豆:207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06 21:06

@风中弥漫着暧昧太诱惑: 这方面的资料真的是太多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09-06 21:12
0

强烈推荐使用这log4net

jason2013 | 园豆:1998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06 23:11
0
眯妖 | 园豆:820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07 08:38
0

利用log4net完全可以做到这些。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mbailing/

jerry-Tom | 园豆:4077 (老鸟四级) | 2012-09-10 10:2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