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新手刚入住博园求教。。怎么做一个自己的博客??

0
悬赏园豆:4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2-27 15:06

博客园上看到别人的博客都做得很清晰漂亮。。这个是怎么做的呢???博客你申请的话不是固定给你分配好样式吗??难道可以把自己设计好的网站发布上去变为自己的博客吗??

还有有没有前辈指教下,有的人的博客排版很漂亮。。图片也是自己做的!这些都怎么去做的呢??有没有人指导下~~~感激不尽!谢谢~~

问题补充:

排版可以自己添加css风格。。。这个理解了!

然后请教下大家写博客的方法。。就是看到 一些大牛的文章很清晰,图片之类的都怎么去做的呢????排版也很好看啊。。。有没有教程看看~~万分感谢

天殇月痕的主页 天殇月痕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8
提问于:2012-09-06 21:4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10
today4king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299 | 2012-09-06 22:11

像博客的哪些自己制作的图片是用什么做的??怎么做的啊

天殇月痕 | 园豆:48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06 23:16
其他回答(5)
0

可以选择博客模板,里面应该够你用了,还可以设置自己的风格css,不过要完全弄自己的风格和排版还是需要一定技巧的。

收获园豆:10
向往-SONG | 园豆:4853 (老鸟四级) | 2012-09-06 22:15
0

可以自定义呀 在博客设置里面可以添加css代码

收获园豆:10
智能电网 | 园豆:214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06 22:31
0

在博客设置里面可以添加css代码

收获园豆:10
jason2013 | 园豆:1998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06 22:59
0

省事的话,选个自己喜欢的模版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09-07 09:10
0

选个自己喜欢的模版,然后看到某些blog很好的CSS的查看源代码,把它拿到,然后自己在微调

nickycookie | 园豆:10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07 16:3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