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ext4的免费授权的问题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4-01 17:48
是不是我拿ext用做商业开发,且不对ext进行2次开发依然可以得到免费的授权。。。
Nature Q的主页 Nature Q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42
提问于:2012-09-07 11:1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先用着吧,授权这事,,,,,可以暂不考虑。

收获园豆:5
jerry-Tom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077 | 2012-09-10 10:24
其他回答(1)
0

你就先拿来用吧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09-07 14:3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