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NetPager1.RecordCount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10 13:56

int count=100;

AspNetPager1.RecordCount=count

如果是换成GridView是那个属性?

 GridView1.Rows.Count = count;
GridView1.PageCount = count;

都不行,都提示"它是只读的"

jason2013的主页 jason2013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1998
提问于:2012-09-07 16:5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控件 没有可写的吧, 只有只读的,因为微软知道让你设置这个没有意义,他会自动计算数据源滴,如果让你写了,错了 到时候你又会埋怨微软了,ms不是傻子

收获园豆:5
架构师修行之路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22 | 2012-09-07 17:07
其他回答(1)
0

如果AspNetPager有的GridView都支持,AspNetPager有什么用??

achu.me | 园豆:877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08 09:4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