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问个非技术问题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10 21:12

婚前购房 可以不可以写两个人的名字啊? 想在结婚前买房子,可以写我和女朋友两个人名字吗?

世界万物的主页 世界万物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76
提问于:2012-09-08 11:4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上海这边,如果两个人不是上海户籍,在上海购房必须是要结婚的。否则,不好搞

收获园豆:4
chenping2008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836 | 2012-09-09 09:57
其他回答(5)
0

不是配偶可以写么?

收获园豆:1
轩~雨~阁 | 园豆:145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08 12:10

。。。你这不是重复别人的问题么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水牛刀刀 | 园豆:6350 (大侠五级) | 2012-09-08 12:13

@水牛刀刀: 呵呵,我只见到有一栏可以写,不过没怎么注意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轩~雨~阁 | 园豆:145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08 12:39
0

可以~~~~~~~~~~~~~

收获园豆:4
水牛刀刀 | 园豆:6350 (大侠五级) | 2012-09-08 12:12
0

可以的,但要2个的感情非常好,到时候如果万一分开,房子就要每人一半

收获园豆:4
jason2013 | 园豆:1998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08 13:45
0

当然能啊。 

收获园豆:4
问天何必 | 园豆:3291 (老鸟四级) | 2012-09-08 18:00
0

当然可以了

收获园豆:3
//马云飞 | 园豆:205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08 21:3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