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迭代器的用发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12 09:01

.net 中有了List<T> 那么优雅,是不是就没人自己实现的迭代器了

麦枫的主页 麦枫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7
提问于:2012-09-09 23:2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在使用TPL的时候,你可能需要用迭代器模式实现自定义分区算法。当然,既然是一种模式,那么所有实现都是一样的。

收获园豆:5
Launche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5045 | 2012-09-10 09:56
其他回答(2)
0

一般能用.net framework的就用,没有必须非要实现自己的迭代器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09-10 09:11
0

在应用开发中基本上是不需要了。写一些工具类或者框架底层代码的时候还是有可能用到的。例如你自己实现一个linq to xxx。

水牛刀刀 | 园豆:6350 (大侠五级) | 2012-09-10 09:4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