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mvc3.0 Microsoft.Web.Mvc dll怎么引用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13 15:19

我下载网上一个例子,出现下面如图的错误  这些引用在我的vs2010里面也找不到 求高手解答

普通用户的主页 普通用户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4
提问于:2012-09-10 11:0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去下载一个 Asp.Net MVC 3 的安装包。

收获园豆:20
Launche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5045 | 2012-09-10 11:19

我装了 这些我都装了

普通用户 | 园豆:54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0 11:32

@普通用户: 你都安装了的话,你通过新建项目,能找到Asp.Net MVC 3 的项目模板吗?
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2-09-10 11:42

@Launcher: 可以的。但是在引用里面就是没有Microsoft.Web.Mvc这个引用

普通用户 | 园豆:54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0 11:57

@普通用户: 如果能创建,你就用模板创建项目,不用你那么死脑筋。.NET选项卡里没有是因为没有添加到GAC的问题,你可以通过浏览选项卡,直接从你的程序集位置加载。
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2-09-10 13:04

@Launcher: 我也试过了 加不进去~我是在C:/Program Files (x86)/Microsoft ASP.NET/ASP.NET MVC 2/Assemblies/System.Web.Mvc.dll 这个路径加的 加不进去

普通用户 | 园豆:54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0 13:47

@普通用户: 大哥,你用的ASP.NET MVC 3,你非得到 ASP.NET MVC 2 版本下找?
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2-09-10 13:51

@Launcher: 我刚才路径写错了我试了mvc3也是不行 就是引用添不进去 在不行我试试重装一次

普通用户 | 园豆:54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0 15:13

@普通用户: 报什么错误?
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2-09-10 16:05

@Launcher: 

这是dll的问题嘛?

普通用户 | 园豆:54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1 17:25

@普通用户: 不是,这是没有正确引用程序集的问题。意思是当前引用的所有程序集中找不到 Microsoft.Web 这个明明空间或类型,同时,也找不到 IPagination 这个类型。

我恳请你用模板创建一个 MVC 3 的应用程序,然后测试是否能正常编译。
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2-09-11 17:31

@Launcher: 可以正常编译的 新建一个mvc3 的应用程序 common文件夹是空的我自己创建的。可以正常编译的

普通用户 | 园豆:54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3 09:23

@普通用户: 那你能不能把你新建的这个项目的“引用”展开,看看引用的Microsoft.Web.Mvc是从哪里引用的?
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2-09-13 09:30

@Launcher: 

这个路径我试过添加 但是就是添加不进去

普通用户 | 园豆:54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3 10:49

@普通用户: 我求求你了,你能不能把你建立的mvc3项目的引用展开,让我看到你的项目的“引用”列表里的 Microsoft.Web.Mvc 这个引用啊?就是和你提问的帖子里一样的图。
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2-09-13 11:02

@Launcher: 这个图可以吗

普通用户 | 园豆:54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3 11:57

@普通用户: 现在你看清楚了吗?你提问的图上是 Microsoft.Web.Mvc ,而你这张图上的是 System.Web.Mvc ,前者是应该是Asp.Net Mvc 1或者Beta版的,所以,你需要把你的项目改为.Net Framework 4.0,然后添加Asp.Net Mvc 3的相关程序集。
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2-09-13 13:08

@Launcher: 嗯 看到了。能不能教下具体怎么做啊 你前面说的安装包我装了的 我在360软件管家里面能找到。我是新手下载别人公布的源码学习中~

普通用户 | 园豆:54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3 13:32

@普通用户: 具体的做法都是关于VS的使用问题,你可以上MSDN找。
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2-09-13 14:06

@Launcher: 你有地址的话 发下啊 麻烦你这么久 就送佛送到西嘛~

普通用户 | 园豆:54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3 14:25

@Launcher: 谢谢 大神真的很耐心啊

普通用户 | 园豆:54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3 15:18
其他回答(3)
0

貌似我的Mvc项目里没有引用这个dll,System.Web.Mvc引用了就可以了吧。

Dhoopu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0 12:18

你说清楚点

支持(0) 反对(0) 普通用户 | 园豆:54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0 12:40
1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09-10 13:33
0

Nuget 包管理器 =》  控制台

install-package Microsoft.AspNet.Mvc

Ropean | 园豆:121 (初学一级) | 2016-04-24 19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