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# 什么是"句柄"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11 16:22

看到有关编程方面的资料里,稍微深入点的都提到了"句柄"这个东西..哪位能用简单易懂的文字告诉我,"句柄"是什么?谢谢了..

hexllo的主页 hexllo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05
提问于:2012-09-10 14:4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个人理解 windows 运行时每个窗体和控件 都会产生一个当前系统唯一的句柄!通过控制句柄就可以就 窗体进行操作
  就用到windows API 函数了

奖励园豆:5
天真浪浪 | 小虾三级 |园豆:950 | 2012-09-11 15:04
其他回答(1)
0

看这篇文章:http://baike.baidu.com/view/194921.htm

如果看这篇文章,你还看不懂的话,你再来提问,也就是说你认为我应该怎么跟你解释,你才能明白句柄是个什么东西?

 

我奉劝你将概念和你的代码对应起来,别空谈。

Launcher | 园豆:44970 (高人七级) | 2012-09-10 14:5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