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如何用MFC对话框编写一个考勤查询系统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10-11 13:33

如何用MFC对话框编写一个考勤系统的查询功能

懒懒的就这样儿的主页 懒懒的就这样儿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9
提问于:2012-09-10 16:0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说句实话这个问题,还真不是几句话能说的清楚。建议你去网上搜索相关项目的源码,pudn.com上面的项目源码很多。

收获园豆:50
青 蛙 | 小虾三级 |园豆:655 | 2012-09-14 14:11
其他回答(1)
0

太复杂了,你这么问,还不如让别人帮你做呢。
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2-09-10 16:14

那请问大神可否愿意帮我做一下呢?  很感激你哦!

支持(0) 反对(0) 懒懒的就这样儿 | 园豆:139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0 16:3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