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谁CSDN有分,求帮忙下载一个东西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12 09:33

需要下载的文件的地址:http://download.csdn.net/download/wq3if2in/1060287 谢谢了,我的邮箱是inventsoft@126.com

阿磊ing的主页 阿磊i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
提问于:2012-09-11 14:4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已发送。。。LZ看看收到没,,gmail邮箱

收获园豆:5
土豆屋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54 | 2012-09-11 23:45
其他回答(3)
0

网速不给力的很,网速好了帮你下载

lovezll | 园豆:289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11 14:47

谢谢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阿磊ing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1 14:53

很是着急

支持(0) 反对(0) 阿磊ing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1 14:56

@阿耒: 关键网速不给力啊,我刚刚给你下载的时候,下来一半电脑卡死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lovezll | 园豆:289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11 15:00

@lovezll: 唉,我看你的网速太龟速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阿磊ing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1 15:12

@阿耒: 是因为我们公司的网速很不给力的,有时候上个QQ都上不上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lovezll | 园豆:289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11 15:22

@lovezll: 快一个小时了,大哥,下好没?

支持(0) 反对(0) 阿磊ing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1 15:38

@lovezll: 你借我用一下你的账号也行啊,我很着急

支持(0) 反对(0) 阿磊ing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1 15:38
0

我有 我有

眯妖 | 园豆:820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11 16:41

帮帮忙吧,谢谢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阿磊ing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1 18:37

@阿耒: 我怎么发你呀,邮箱给我呗

支持(0) 反对(0) 眯妖 | 园豆:820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11 18:59
0

我貌似也有快2000分了。啊哈哈。

菜鸟飞不动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1 21:4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