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有没有兄弟伙用过netDxf?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17 13:16

这个netDxf是免费的还是收费的? 在哪里有下载?

汪浩瀚的主页 汪浩瀚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6
提问于:2012-09-12 09:0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那项目的源代码我都看过,如果只是用于解析二维图的话还是不错,三维就不行了,有少许BUG。netdxf是开源的,不收费。

收获园豆:30
青 蛙 | 小虾三级 |园豆:655 | 2012-09-14 14:47
其他回答(3)
0

http://netdxf.codeplex.com/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09-12 09:15

我看过那的东西,不知怎么用啊。。是提供源代码?还是购买? 再或者是dll? 你用过没有?

支持(0) 反对(0) 汪浩瀚 | 园豆:5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2 16:44
0

http://netdxf.codeplex.com/

jason2013 | 园豆:1998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12 09:37

我看过那的东西,不知怎么用啊。。是提供源代码?还是购买? 再或者是dll? 你用过没有?

支持(0) 反对(0) 汪浩瀚 | 园豆:5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2 16:45
0

http://netdxf.codeplex.com/

jerry-Tom | 园豆:4077 (老鸟四级) | 2012-09-12 10:20

我看过那的东西,不知怎么用啊。。是提供源代码?还是购买? 再或者是dll? 你用过没有?

支持(0) 反对(0) 汪浩瀚 | 园豆:5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2 16:4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