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问题.高手进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0-11 21:27

为什么obj 的值还是读到kobe 为什么不是jordan???不是引用类型嘛????

彬彬@科比的主页 彬彬@科比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3
提问于:2012-09-12 20:3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楼上正解。LZ把引用类型与方法调用的概念混淆了。

奖励园豆:5
TigerSpringLiu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96 | 2012-09-12 22:58
其他回答(2)
1

就是kobe啊,为何你认为是jordan呢? getlist的时候,按照t.i==1 读取到了kobe,虽然你修改了t.i=2,但是你并没有再次调用getlist,所以t2.strlist 包含了一个kobe,然你赋值给了obj. 所以就是kobe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09-12 21:36
0

引用类型又不会延迟执行,你以为是Linq啊

空明流光 | 园豆:48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4 15:2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