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asp.net导出页面到excel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0-08 11:02

我是用这种方法来导出excel的,

导出前,页面显示效果:

导出后的效果:

导出后,图片大小为实际图片大小,而图片后面的内容也被图片遮住了,能不能够控制图片的大小?还有一个就是如果图片是实际大小,那么图片是浮动在文字上的,文字是顶着最左边显示,比如产品名称,价格等,都在图片后面显示,而不是它的右边

colyn的主页 coly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9
提问于:2012-09-15 10:3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NPOI

EPPLUS

收获园豆:10
chenping2008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836 | 2012-09-15 11:53

虽然不是想要的,但是还是谢谢两位

colyn | 园豆:79 (初学一级) | 2012-10-08 11:02
其他回答(1)
0

用这种方法导出,你页面的样式必须都写在元素的style里才不会变样,不能用class。

收获园豆:5
向往-SONG | 园豆:4853 (老鸟四级) | 2012-09-15 15:18

写在style里也不行

支持(0) 反对(0) colyn | 园豆:79 (初学一级) | 2012-10-05 11:5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