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毕业半半年了,还能用计算机吗?

0
悬赏园豆:4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1-20 14:55

cnblogs!大学一直陪我学习进步的一个平台,我从中学到了很多实际用的知识与技能;可是在毕业后,没有走进一家IT企业,而到了现在这个单位,估计也有三个月没有做个与计算机专业相关的工作,现在要是想去找IT行业的工作,还有几层机会,请各位大神,大侠,大牛们指教,给点意见!在下准码农谢过了!

xin_ny的主页 xin_n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1
提问于:2012-09-15 16:4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如果版主之前的底子不薄的话,花上两三个星期,找回来敲键盘的感觉,易如反掌啊;

我想版主求学时的两个月暑假也不怎么敲代码的吧。

收获园豆:15
魏飞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90 | 2012-09-16 11:10
其他回答(4)
1

我也差不多,现在干着不沾边的,现在用起来都忘了,打算明年不干这行了,自己创业

收获园豆:5
ycty | 园豆:112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5 16:46
1

当然能,半年也是工作经验,先准备准备,润色下简历,有自信就可以写成工作一年啦。。。

收获园豆:8
向往-SONG | 园豆:4853 (老鸟四级) | 2012-09-15 16:57
1

其实这个没有关系的,只要楼主还在一直坚持IT的道路

收获园豆:7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09-15 20:27
0

没有什么行不行的,唯心而已......

收获园豆:5
轻狂の书生 | 园豆:1040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16 09:1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