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asp.net32位程序在windows server 2008 64位系统上面运行报错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1-06 08:23

异常内容:System.InvalidOperationException: 尝试加载 Oracle 客户端库时引发 BadImageFormatException。如果在安装 32 位 Oracle 客户端组件的情况下以 64 位模式运行,将出现此问题。 ---> System.BadImageFormatException: 试图加载格式不正确的程序。 (异常来自 HRESULT:0x8007000B)

问题说明:由于我在开发asp.net程序的时候引用了一个第三方的dll,那个dll只有32位的,所以我的程序发布的时候只能发不成32位的,这样的话就报上面的错误,请大家给我介绍一个解决办法吧,我用的是微软提供的System.Data.OracleClient连接oracle数据库

轩辕公子的主页 轩辕公子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9
提问于:2012-09-15 21:0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最终还是没有解决这个问题,没办法我只能通过把数据库数据转存成txt文本,然后在进行处理

轩辕公子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39 | 2012-11-06 08:23
其他回答(2)
0

找找有64位的dll啊?

收获园豆:5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09-15 21:48

那个第三方的dll没有提供64位的,这个是最主要的问题

支持(0) 反对(0) 轩辕公子 | 园豆:139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5 22:49
0

IIS7找到对应的应用程序池,把是否32位改成True

收获园豆:10
克己复礼 | 园豆:163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5 22:48

我这个程序不是在iis7中运行的,是我用C#写了一个windows服务,辅助asp.net网站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轩辕公子 | 园豆:139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5 22:49

@轩辕公子: 不好意思,程序編譯的時候選AnyCPU了嗎?

支持(0) 反对(0) 克己复礼 | 园豆:163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5 23:02

@克己复礼: 没有,我发布的时候选的是32位,因为发布成64位或AnyCPU,那个第三方的dll就会报错,这是个比较头疼的问题

支持(0) 反对(0) 轩辕公子 | 园豆:139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6 20:2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