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harePoint 2010 入门教程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19 08:10

小弟现在初学SharePoint 2010 ,想问下各位大侠,有什么入门教程之类的资料介绍来看下吗? 先这里谢谢各位了~

Mr丶Lee的主页 Mr丶Le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
提问于:2012-09-16 10:0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://msdn.microsoft.com/en-us/cc707678 这是一个微软给出的Sharepoint学习的虚拟机,可以进行入门学习和提升的各种练习,很强大,没事可以上去练练手

收获园豆:5
强者运强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38 | 2012-09-16 21:09
其他回答(2)
0

这里http://www.ppurl.com 搜SharePoint有各类的图书

收获园豆:5
2012 | 园豆:19317 (专家六级) | 2012-09-16 14:58
0

哥写了个SharePoint 2013入门教程,可以查看我的博客哦。哈哈~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iamlilinfeng/category/471511.html

李林峰的园子 | 园豆:212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23 17:3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