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form表单提交,表单里的radio,checkbox选中值不会被刷新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20 10:30

ASP.NET中form表单数据提交至本页面进行处理,希望表单里的radio,checkbox被选中的值不会被刷新,求大神指导怎么做?

让手指在键盘上飞舞的主页 让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2
提问于:2012-09-17 09:2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希望表单里的radio,checkbox被选中的值不会被刷新

这个是什么意思啊?

收获园豆:5
chenping2008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836 | 2012-09-17 09:37

做的一个查询功能,就是选择查询条件后点击查询,我是以表单的形式提交到本页面,但是每次点击以后页面上选中的一些按钮都会刷新变成默认选项,我想让他保持我选择的值!

让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| 园豆:82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7 09:43

@让手指在键盘上飞舞: 如果是正常的asp.net web form提交,应该有viewstate来保存控件中输入的值的。你用的服务器端的控件?还是html控件?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09-17 09:46

@chenping2008: 关键是用的ASP,不是ASP.NET~~~

让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| 园豆:82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7 09:56

@chenping2008: 如果在提交至本页的话是不是要搞个hidden标签来存放选择的值啊?

让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| 园豆:82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7 10:00

@让手指在键盘上飞舞: 你可以在提交完了,以后,把提交完的数据再传递回来。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09-17 10:47

@chenping2008: 传递回来???我刚才做了一下,就是提交到本页以后肯定会在地址栏中有选择的数据的吧?然后我就通过获取每个选择标签的数据,当某标签数据不为空的时候就写个代码为这个标签设置一个checked属性,这样没问题吧?但是当才调试了一下,依然有问题,就是比如那个拼音的查询条件,当我选择单拼的时候,点击查询页面依然显示的是单拼被选中,但是如果我选择单拼和三拼2个条件,点击查询的时候,页面上面只会显示一个被选中~~~哎!试了几次,发现它总是只会显示一个被选中的

!纠结!!

让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| 园豆:82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7 11:17
其他回答(5)
0

<form target="_blank"...

在新窗口打开提交

向往-SONG | 园豆:4853 (老鸟四级) | 2012-09-17 09:30

难道没别的方法了吗?我做的一个查询功能呢,每次都重新打开一个页面那多不好啊

@让手指在键盘上飞舞: 

那页面放个iframe,点提交按钮的时候,将表单的html复制到iframe里的表单里去提交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向往-SONG | 园豆:4853 (老鸟四级) | 2012-09-17 10:05
0

页面初始化的时候将你的查看条件用js赋值到页面选项

田林九村 | 园豆:2367 (老鸟四级) | 2012-09-17 10:00
0

把所有的条件都变成地址栏参数,然后再把它们获得初始化控件就行了.

happydaily | 园豆:411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17 10:46

用表单肯定是把参数放在地址栏里面的啊,我用的post方式提交的,不过现在有问题了,当我首次选择条件的时候,比如拼音的选择的时候我选择一个单拼,点击查询,这个单拼依然选中,但是如果我现在2个条件,单拼和三拼的时候点击查询,MB的~~~只会显示第一个选中的那一项被选中!

@让手指在键盘上飞舞: 

要注意把所有的参数以server.urlencode处理下,不然你会发现很多参数只有第一个生效,因为参数中间有特殊字符,像.#这些,处理后的结果就是%32#*ds3909%2882像这样的,而不是原来是  单拼/双拼/这样中文显示了.

支持(0) 反对(0) happydaily | 园豆:411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17 15:05
0

在asp.net底下使用服务控件就可以实现,而且默认就是这样效果

jason2013 | 园豆:1998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17 16:26
1

你说 关键是用的ASP,不是ASP.NET~~~

那么用 javascript进行 ajax post,   这样原来的页面就不会自动刷新了 

gunsmoke | 园豆:3592 (老鸟四级) | 2012-09-18 09:3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