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用wcf,主机要一直开着,有没有想过怎么样主机不用一直开着,也可以对外提供服务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17 14:25

如题,这是一道我面试的时候问的一道题目,我答不上来,求指教~

o漆黑之牙o的主页 o漆黑之牙o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5
提问于:2012-09-17 11:2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得问他主机“开着”和“不开着”具体指什么。

收获园豆:10
Launche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5045 | 2012-09-17 11:25

应该是开机,关机,如果我理解没有错的话

o漆黑之牙o | 园豆:195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7 12:18

@o漆黑之牙o: 关了机就没法对外提供服务了,进一步说操作系统没完成启动就没法提供服务。
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2-09-17 13:11

@Launcher:难道说是我理解的错了吗,你觉得他问这个问题的用意是什么?

o漆黑之牙o | 园豆:195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7 13:21

@o漆黑之牙o: 我不知道他的原意是什么,有可能他在考察你对WCF三种宿主方式适用场景的认知。
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2-09-17 13:24

@Launcher: 多谢指教,我去查查这方面的知识。

o漆黑之牙o | 园豆:195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7 14:25
其他回答(1)
0

难道指的是windows azure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09-17 11:2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