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使用viewstate好不好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25 10:16

在学校学习的时候老师分页的时候用的是viewstate,但是我觉得这样页面一回刷,就还是保存,会不会影响网页的打开呢?我表示想听听别人的意见。

杨恒连2011的主页 杨恒连2011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6
提问于:2012-09-17 15:2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好是:开发速度快,不好是:运行速度慢,

jason2013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998 | 2012-09-17 15:46

页面会产生很多的累死乱码的字符

杨恒连2011 | 园豆:18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7 17:13
其他回答(6)
0

只要你不用JS来实现分页,都只能这样。
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2-09-17 15:26

好吧。。。您有这个分页的控件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杨恒连2011 | 园豆:18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7 15:28
0

要是不用viewstate 你会觉得编程好麻烦啊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09-17 22:07
0

当然会影响,viewstate保存大量的数据在客户端和服务器端进行传递,能不影响吗

Qlin | 园豆:2403 (老鸟四级) | 2012-09-18 09:09
0

还是AJAX实现分页吧

收获园豆:5
acepro | 园豆:1218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18 11:37
0

不好,不建议使用,如果你是做web开发的,我还有个建议就是少用服务器控件,即visual studio提供的控件。尽早多使用Html控件。

jerry-Tom | 园豆:4077 (老鸟四级) | 2012-09-18 13:59
0

没有好不好的问题,要速度,就少用。

itaozi | 园豆:1053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19 15:3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