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关于 C# 中的变量初始化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18 09:24

C#中的变量初始化是放在默认构造函数中进行的吗?

如果是的话,为何执行自定义构造函数为何也能初始化变量?

KANLEI的主页 KANLEI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6
提问于:2012-09-17 21:2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楼主可以调试一下啊。会有具体的步骤的。

收获园豆:5
chenping2008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836 | 2012-09-17 21:59

调试过,看不出初始化默认值是在哪里进行的,IL代码暂时还看不太懂。

KANLEI | 园豆:9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7 22:02

@KANLEI: 类中字段默认初始化值为数字0,字符串空,布尔型false,引用类型null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09-17 22:03

@chenping2008: 

C#中的变量初始化是放在默认构造函数中进行的吗?

如果是的话,为何执行自定义构造函数为何也能初始化变量?

KANLEI | 园豆:9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7 23:49

@KANLEI: 是在构造函数前执行的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09-18 09:16
其他回答(1)
0

先 字段本身会初始化,初始化默认值,再执行构造函数,构造函数也初始化了,就是构造函数的值,要不就是初始值。

收获园豆:5
Qlin | 园豆:2403 (老鸟四级) | 2012-09-18 08:5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