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谁会ckeditor和ckfinder的使用例子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25 10:16

我昨天一下午在那里研究这两个插件,可是还是没弄成功。谁能给我一个完整的例子啊。我表示万分感激,加分高高!!!

杨恒连2011的主页 杨恒连2011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6
提问于:2012-09-18 08:0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10
jason2013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998 | 2012-09-18 08:54
其他回答(4)
0

推荐你用KindEditor控件。

跟着阿笨一起玩.NET | 园豆:7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8 09:53
0

比如ckeditor这个官网上都是有asp.net的现成的例子的。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09-18 10:06
0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zengxiangzhan/archive/2010/03/10/1682702.html

羽商宫 | 园豆:2493 (老鸟四级) | 2012-09-18 20:50
0
你可以在这里下载了下,都是最新官网上的
全部配置好的.http://download.csdn.net/detail/king_jincheng/4995014
使用方法:
1、在页面<head>中引入ckeditor核心文件ckeditor.js
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 src="ckeditor/ckeditor.js"></script>
2、在使用编辑器的地方插入HTML控件<textarea>
<textarea id="TextArea1" cols="20" rows="2" class="ckeditor"></textarea>
如果是ASP.NET环境,也可用服务器端控件<TextBox>
<asp:TextBox ID="tbContent" runat="server" TextMode="MultiLine" class="ckeditor"></asp:TextBox>
注意在控件中加上 class="ckeditor" 。
3、将相应的控件替换成编辑器代码
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 CKEDITOR.replace('TextArea1');//如果是在ASP.NET环境下用的服务器端控件<TextBox> CKEDITOR.replace('tbContent');//如果<TextBox>控件在母版页中,要这样写 CKEDITOR.replace('<%=tbContent.ClientID.Replace("_","$") %>');</script>
Charlie Jin | 园豆:205 (菜鸟二级) | 2013-01-15 13:0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