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怎么向html标签追加html代码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18 16:05

如前面有个div层,怎么向div层添加iframe标签

ycty的主页 yct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2
提问于:2012-09-18 13:2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<div id="wap"></div>
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
/*<![CDATA[*/
document.getElementById('wap').innerHTML='<iframe src="http://hao123.com"></iframe>';
/*]]>*/
</script>

收获园豆:5
阿K&LiveCai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14 | 2012-09-18 13:41

谢了

ycty | 园豆:112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8 13:45

@ycty: 

不客气,

阿K&LiveCai | 园豆:514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19 08:18
其他回答(3)
0

$("div").append('<iframe ...></iframe>')

不会/没用jquery?赶紧用吧

向往-SONG | 园豆:4853 (老鸟四级) | 2012-09-18 13:36

现在是用jquery就多了,不想用jquery,用js怎么追加

支持(0) 反对(0) ycty | 园豆:112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8 13:40

@ycty: 

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div1").innerHTML='<iframe src="xxxx"></iframe>'

支持(0) 反对(0) 向往-SONG | 园豆:4853 (老鸟四级) | 2012-09-18 13:45

@ycty: jquery这么的流行,居然用多了不想用?

支持(0) 反对(0) 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09-18 14:44
0

楼上的回答很正确。

jerry-Tom | 园豆:4077 (老鸟四级) | 2012-09-18 13:55
0

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div1").innerHTML='<iframe src="xxxx"></iframe>'

jason2013 | 园豆:1998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18 16:0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