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为什么vs2008一打开就把中文输入法给切出来了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01-02 13:57
<P>outlook的我找到了 editor options-&gt;IME Active control 里可以设 可是找了半天vs2008的在哪可以设置找不到</P>
progame的主页 progam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5
提问于:2008-01-01 13:1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使用两种键盘模式:中文(中国)和英语(美国)。使用VS时,调成英语(美国),还可以避免快捷键的冲突,比如Ctrl+Space。
巴别塔工人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75 | 2008-01-02 08:52
其他回答(1)
0
1. 任务栏输入法上点右键选取"设置". 2. 默认语言处应该选择 中文(中国)-简体中文-美式键盘(如果没有的话加上). 另外, 在关闭VS 注意按ctrl+空格切换到英文输入法再关闭. 输入完毕时也记得切换,养成良好习惯.
沙加 | 园豆:3680 (老鸟四级) | 2008-01-01 17:4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