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ctive Directory实现用户注册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4-20 14:49

小弟最近在学习一个项目,用户的注册是用Active Directory实现的,由于Active Directory第一次接触,想请教各位大侠,Active Directory如何实现用户的注册和登录,能否提供一些资料给予参考一下

Mr丶Lee的主页 Mr丶Le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
提问于:2012-09-19 08:1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5
jason2013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998 | 2012-09-19 08:34
其他回答(1)
0

有接口的,你可以看一下我的博客,有完整的代码。

技术先锋 | 园豆:212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22 22:33

我能加你的QQ聊天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Mr丶Lee | 园豆:10 (初学一级) | 2012-10-05 21:42

我能加你的QQ,我不是太懂Active directory实现注册,能教一下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Mr丶Lee | 园豆:10 (初学一级) | 2012-10-05 21:44

@Monkey5152: 我QQ524943879

支持(0) 反对(0) Mr丶Lee | 园豆:10 (初学一级) | 2012-10-07 23:3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