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用DIV显示的内容中有残缺的HTML代码怎么处理的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21 16:29

我直接用divcontent.innerHTML="内容",导致页面变形了,怎么办?

问题补充:

不是长宽问题。就是存入的数据,用的是文本编辑器,就像博客园的这种,从WORD复制进去有很多HTML代码,然后存入数据库超出nvarchar(4000)被截了,然后前台直接用innerHTML就出错了。

happydaily的主页 happydaily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91
提问于:2012-09-19 09:1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补上或者去掉另一半啊

收获园豆:20
田林九村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367 | 2012-09-19 09:34
其他回答(4)
0

用iframe

向往-SONG | 园豆:4853 (老鸟四级) | 2012-09-19 09:44
0

改成用<span></span试试>

hellohello-tom | 园豆:129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9 10:09
0

肯定是你的设置的内容超过了width.你可以把多余的部分隐藏掉 overflow:hidden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09-19 12:00
0

要设置长度和宽度,就不会变形了,height和width,还有是padding和margin的问题。记得弄好给我豆子

若雪封尘 | 园豆:463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19 15:2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