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 一个关于网站登录时弹出连接窗口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19 19:30

我登录到网站后台时,弹出窗口,怎么会这样子呢?在线求赐教……

 

iisp的主页 iisp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1
提问于:2012-09-19 09:3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IIS中设置了Windows验证

收获园豆:7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376 | 2012-09-19 11:10
其他回答(3)
0

同意楼上说法

收获园豆:1
~大大小小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19 11:25
0

取消windows验证, 启用匿名用户可以访问

收获园豆:1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09-19 11:54
0

启用匿名用户可以访问,把权限加上就ok了

收获园豆:1
jason2013 | 园豆:1998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19 13:0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