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kindeditor编译器在粘贴html的时候 有一个友好提示 咋样禁止这个提示啊??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20 10:12

kindeditor编译器在粘贴html的时候  有一个友好提示  咋样禁止这个提示啊??? 

沅江的主页 沅江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1
提问于:2012-09-19 10:1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这是浏览器出于安全考虑,JS在读取粘贴板的时候就会弹出提示,可能每个浏览器策略都不一样。

估计kindeditor监听了ctrl+v按键,取出粘贴板数据处理后再插入到编辑器,这个基本没法改,可以考虑换个编辑器,如tinymce就不会。

收获园豆:3
向往-SONG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853 | 2012-09-19 15:46
其他回答(3)
0

是从哪里粘贴过来的?

收获园豆:2
dudu | 园豆:36406 (高人七级) | 2012-09-19 10:25

网站  word文档上  只要能粘贴的都行   不限制从那儿粘贴的   只是不要那个友好提示

支持(0) 反对(0) 沅江 | 园豆:151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9 11:01

@沅江: 用的什么浏览器,友好提示的内容是什么?

支持(0) 反对(0) dudu | 园豆:36406 (高人七级) | 2012-09-19 11:03

确实永许此网页访问“剪切板” 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沅江 | 园豆:151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9 11:34

@沅江: 用的是IE吗

支持(0) 反对(0) dudu | 园豆:36406 (高人七级) | 2012-09-19 11:39

@dudu: 嗯

支持(0) 反对(0) 沅江 | 园豆:151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9 11:53

@沅江: 换成其他浏览器试试

支持(0) 反对(0) dudu | 园豆:36406 (高人七级) | 2012-09-19 13:25

@dudu: 其他浏览器没有这个提示? 这个咋处理啊?

支持(0) 反对(0) 沅江 | 园豆:151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9 14:19

@dudu: ff浏览器没有提示  

支持(0) 反对(0) 沅江 | 园豆:151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9 14:23

@沅江: 看 向往-SONG 的回答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dudu | 园豆:36406 (高人七级) | 2012-09-19 16:01
0

搜索到提示那句话,然后分析一下代码,再把这注释掉就ok

jason2013 | 园豆:1998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19 11:06

有没有什么设置   禁止了就行了 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沅江 | 园豆:151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9 11:24
0

我觉得这样的提示蛮好的啊,因为这个毕竟是要访问剪贴板的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09-19 13:16

@dudu: 老板  说不要   我也是这样认为的!

支持(0) 反对(0) 沅江 | 园豆:151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9 14:2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