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图片的更换!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20 16:56

模仿im.qq.com中的那个大图的变换效果!那个怎么实现的?截图如下:

这个共有7个图片来回变换 怎么实现的?

然后、没所以的主页 然后、没所以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2-09-19 15:1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以参考我之前写的一个效果:http://www.cnblogs.com/artwl/archive/2012/09/06/2673649.html

收获园豆:10
artwl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6536 | 2012-09-19 16:25
其他回答(4)
0

额。。js呗,想方便的话随便找个jquery轮播插件

看来这位兄台还是刚刚踏上程序的道路

哇~怪兽 | 园豆:610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19 15:33

嗯 可以提供个插件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然后、没所以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9 15:47
0

有很多现成的jquery图片切换插件可以拿来用,非特殊要求,一般没必要自己做了。

向往-SONG | 园豆:4853 (老鸟四级) | 2012-09-19 15:36
0

JS图片切换插件可以实现的。

itaozi | 园豆:1053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19 15:44

嗯 可以提供个插件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然后、没所以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9 15:47

@然后、没所以: JQuery 里有很多的插件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itaozi | 园豆:1053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20 17:42
0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09-19 17:3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