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ilverlight如何打開exel文件。。silverlight5支持麼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0-16 11:08

如題:silverlight如何打開exel文件。。silverlight5支持麼?

需要支持網頁版的silverlight。。。

Ron Ngai的主页 Ron Ngai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96
提问于:2012-09-20 09:3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不知道,你可以测试下,比如用 Process 类来启动一个exe,或者直接使用Win32 API,ShellExecute等。

收获园豆:10
Launche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5045 | 2012-09-20 10:12

好抽象啊,寫不出來

Ron Ngai | 园豆:296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20 11:12
其他回答(1)
0

可以看看这个:

http://silverlightchina.net/html/works/2010/0607/1243.html

收获园豆:10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09-20 10:36

看過,只能是桌面版才能實現,網頁版不能

支持(0) 反对(0) Ron Ngai | 园豆:296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20 11:12

@Ron Ngai: 你可以转换成OOB模式的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09-20 11:13

@chenping2008: 這個需求不允許的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Ron Ngai | 园豆:296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20 16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