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avascript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22 09:10

各位大侠:请问javascript中的文本框中:focus方法和select方法有什么区别?

独行骑士的主页 独行骑士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6
提问于:2012-09-21 21:0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具体的参见dom事件说明文档吧。

给你一个快速的理解:

focus是你鼠标点击或者tab按键聚焦到空间时候触发;

select应该是在你选择了一段已经输入的文本时候的触发

奖励园豆:5
Ethan轻叹 | 小虾三级 |园豆:996 | 2012-09-21 21:55

谢谢!

独行骑士 | 园豆:19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2 09:10
其他回答(1)
1

focus,就是你点击了文本框,光标就在文本框中了 ,这个时候就触发了这个事件

select 选择了一段文本时候的触发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09-21 22:13

谢谢!

支持(0) 反对(0) 独行骑士 | 园豆:19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2 09:1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